P1050253.jpg  

當兵好不容易遇到5天連假   衝阿我們到台中去~~

逢甲夜市  這麼有名就決定是你了

搭車到台中火車站   火車站前就有各種客運可以把各位載運到逢甲大學   上車前問一下就可以囉~~

好吧     那我們到底吃了啥呢   有10種!!  我要吃10種阿~~~~~

好吧就來看看有啥好吃

P1050219.jpg  

月亮蝦餅   從住處出來遇到的第一家   雖然不是大家都推薦的月亮屋月亮蝦餅

不過這也不錯吃啦   只是價錢貴了點=3=  一份要60   有點無奈

P1050221.jpg  

一份蝦餅切成六大塊   搭配上泰式甜辣醬   熱熱的吃外皮酥脆內餡Q彈   每拍甲喔~

P1050223.jpg  

再來是豬血糕   從來沒吃過沾花生粉的豬血糕   而且會被他吸引是因為它擺在旁邊的豬血糕都好大一塊

還以為買一塊就有那麼多哩

P1050222.jpg  

右上角那堆黑黑的就是豬血糕囉   分切之後再放進去各種口味的醬汁裡面   最後起來時在沾上花生粉及香菜

就變成這樣

P1050224.jpg  

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裡面很綿  整體又有點彈性   醬汁配上花生粉讓香氣剛剛好

但是一支30元   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P1050227.jpg  

看那隻雞的鑽石右腿   比黃金還猛了吧XD

這家店有分左腿跟右腿   左腿用炸的  右腿用烤的

P1050228.jpg  

有沒有  烤腿就寫在這   這塊招牌後面就是黃金左腿~

P1050230.jpg  

盒子還挺繽紛的   還有賣莎莎醬   吃右腿跟左腿一定要加!

P1050232.jpg  

烤好的雞腿上面鋪上起司考的滋滋作響   再加上帶點辣勁的莎莎醬

挺好吃的   但好像沒有切得很開   所以吃的時候用叉子在那轉半天還是很難把肉轉下來

一份65~   不太需要排隊喔(因為出餐的速度超快)

P1050238.jpg  

接著就是在他旁邊的黃金賊   就是酥炸烏賊   重點是在烏賊肚裡塞了燉飯~

P1050240.jpg  

剛炸好的烏賊肥肥胖胖   雖然帶著手套但是看老闆摸還是感覺到很燙阿

一炸好就馬上被抓過來分切   旁邊的小姐快速的淋上醬料

P1050244.jpg  

將將~~  就變成這樣   在此要呼籲一下有氣質的女性朋友記得不要一口塞   

妳會很難看!!  喔我是說妳會吃得很難看   本人連吃三塊都是一口塞  每口都感到有點驚慌失措(靠也太大口)   然後下一口就忘記了這樣...

1份75   就當作吃烤小卷還加上燉飯的價格

P1050246.jpg  

走著走著排隊人潮又出現了   而且還是L型排法!

搞甚麼   是有這麼好吃嗎~!   

P1050249.jpg    

烤爐上一排排的蝦子   除了這個爐子之外後面還有一個在支援   所以是有兩爐同時在烤   先決定要買幾隻再選口味

只是想嘗嘗味道而已  所以買了小包(4隻30元)  就長這樣

P1050250.jpg  

蝦子麻   真的很小隻   吃起來   恩....挺普通的阿  只是因為不用剝殼的關係在夜市受歡迎吧

P1050251.jpg  

然後引起我興趣的是糖葫蘆

架上的糖葫蘆串非常的繽紛   還有更繽紛的

P1050253.jpg  

串奇異果  串芭樂?!  串鳳梨  串棗子?!  串橘子?!  還串蓮霧?!   顛覆傳統阿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普通的番茄跟草莓而已   

P1050254.jpg  

上面那薄博透明的紙是糯米紙   用來包住淋上醬汁的糖葫蘆  才不會黏在袋子上

水果上那層麥芽糖非常的脆   加上裡面水果的多汁   或許是太久沒吃了我覺得好好吃喔  一串60~

P1050255.jpg  

一路走來好多人都拿著腸粉   從後面趕來的我們當然不可錯過

邊等餐的時候老闆還說下周2會有節目來採訪的片段播出  叫我們記得鎖定

P1050257.jpg  

看老闆俐落地把腸粉捲上油條   在一圈一圈地翻轉放進盒子內

P1050258.jpg  

P1050259.jpg  

P1050260.jpg  

就成了手上這盤招牌腸粉  外面的腸粉很Q   配上裡面油條酥脆   兩種不協調的口感卻也不衝突  好吃  一份55

最後因為天氣太冷了   選了一家甜不辣來吃吃

P1050264.jpg  

由於是隨選  所以忘記店名了   就是甜不辣麻  圖為小份45   重點是趕快把他吃完要喝個熱湯暖暖身子

最後還買了北回木瓜牛奶跟奶蓋紅茶帶回去當外帶冷飲

這樣細數  8樣食物加上兩樣冷飲   10樣共480元   算是還OK囉   吃到很多種類又很有嚐鮮冒險的感覺啊

所以說夜市咖還是不錯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 的頭像
Midori

豆遊食記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